典型雙魚座,濫情但是不花心,適合從事藝術性質的工作(文字工作者不
  知道算不算)。異性緣跟普通男生比起來算是相當出類拔萃,算命師曾對我下
  的評語,為人忠義但命帶桃花。偶爾在單調乏味、一成不變的日子裡會穿插些
  突如其來的邂逅,上演齣不同以往的戲碼。

    自封空心人,既然沒有心,又何來的花心之說(他人對我的第一印象)。
  生性多愁善感導致情感豐富,又剛好自己愛自以為是地自作多情,所以很容易
  喜歡上他人,對於濫情之論倒是大方承認(男子漢敢作敢當)。

    喜歡不等於愛,愛不等於喜歡。那就像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也沒有交集的
  一天。因此,對我而言,喜歡可以喜歡很多個,但愛只能愛一個。自從大二那
  段戀情逝去之後,所有的真心真意真情真愛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像是被狗吃掉
  似的),再也不曾出現。年紀隨著歲月的流逝而增長,智慧也跟著累積,體會
  到的事情也就越多。自己倒是發明了一個人生定律:所謂的人生旅程,本來就
  是有許多人在我們生命中來來去去的。這不知道是悲觀還是豁達,好像所謂的
  天長地久、山盟海誓、刻骨銘心對我來說都是屁的樣子,不過當遇到了情殤卻
  也比一般人更早一秒恢復,彷彿練成了金剛不壞之身,無堅不催似的。

    情感的道路上一直不順遂(但也交過四個女友),每個對象幾乎都曾想海
  枯石爛至死不渝那樣,不過結局往往沒有如人所願,讓我感到心灰意冷。雖此
  ,我發現自己的身旁,或心中,永遠都有個女孩存在著。

    痛惡為文造情的傢伙,為了避免讓自己變成這種人,只好藉著認識新對象
  來投注下新的情愫,活在幸福或悲愴的氤氳中,好讓自己不斷說著憂愁的話語
  與寫著動人的故事。

    歷經了潮起潮落,往事如煙不可追尋。根深蒂固地單純信仰愛情也成了種
  神話。對我來說,字戀或許才是貨真價實的掌握在我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