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搞到十二點半才睡覺,上禮拜信誓旦旦地說著要十一點就入睡,又成
  了一種不切實際且虛無飄渺的空談。一個只會說大話的小子,我在心裡辱罵自
  己。早上鬧鐘鈴響時有種不願起床的想法在腦裡一閃而過,不過現實生活根本
  不容許我這樣,套用佛洛依德的精神分析論,我已達到了自我(ego)的境
  界。

    騎車在文心路上時遇到了佩凌,於是跟在她身後慢慢地騎到學校,因此今
  天打破昨天的紀錄,又更晚才到學校。早修還是老樣子,坐在教室後面邊吃早
  餐邊看報紙。升旗時建良異常興奮,動不動就張開嘴大聲地笑,然後拿了樹枝
  與小石子給承逸,我跟映維在旁邊都笑翻了。第二節的數學課檢討了段考的數
  學考卷,嚴格說起來也沒有檢討,我叫學生們互相批改,其中以志傑跟家豪的
  成績最好。三、四節幾乎都坐在電腦前,打了素宜老師吩咐給我的一些資料,
  還有寫了今天上午部份的日記。

    小公主生理期來臨變得很情緒化,中午要吃飯時遲遲不肯走進餐廳,最後
  我也懶得理她,放她一個人在外面,等我吃完時小公主才進來,不過依然架子
  大耍任性,惠清姊好聲好語的哄她,居然還餵她吃午餐,午休時帶她回教室又
  花了我好多的時間與精力,真的超想一巴掌打過去的。下午帶了三堂課,我坐
  在位子上聽著廣播看著報紙還有寫著文章,發了著色本下去給他們畫圖,雖然
  凱閔跟志傑喜歡講話,但還不至於影響到全班的秩序。第七節花了好大的力氣
  帶建良跟小公主去菜園,不到四點第二班校車就回來了。就這樣,一千零八十
  元入袋。

    四點初頭就離開學校跟映維還有她學姊去高堂,看完醫生後我帶她們去「
  正川味」吃晚餐。結束後陪映維去特意購買東西。晚上七點才回到學校,唸到
  將近九點半才回家。回家之後的空閒,名副其實的休息時間。

    掐指一算,跟那女孩認識快滿四個月了,這其中,我是否抱持太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