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九點起床,然後邊吃早餐邊上網,就這樣待在電腦前兩個小時,之後把家裡的資源垃圾拿去回收,沒想到物價又跌了,以前大約同樣重量的東西還可以賣五十塊左右,現在只剩下二十元,賣完報紙後去借DVD,在漫畫店東看西逛找了又找,最後決定租老頭昨天曾經提到的琳達!琳達!(LINDA!LINDA!LINDA!),其實這部片在萬代福戲院上映時我就想去看了,但當初應該是時間配合不上的緣故所以沒成行,對於這種關於音樂的電影我向來就很有興趣,例如也是日本片的娜娜(Nana)或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Ray),抑或是杜撰的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我都非常喜歡,然而話說回來個人覺得琳達!琳達!(LINDA!LINDA!LINDA!)的音樂性並沒有那麼強烈,畢竟劇情是描述一個女子高中學生自己組成的樂團,只是在文化際上表演幾首曲子而已,其餘的則是在描述團員之間的青春風花雪月,所以配樂上相對地少了很多,而且主題曲我並不覺得很好聽。

  下午在房間上網玩象棋,後來才去睡午覺。快十七點時起床沖個澡,雖然已經十月下旬了但天氣還是很熾熱,洗完澡跟老爸老媽出門去爺爺家,後來我們一起去餐廳吃飯,不過這家餐廳的東西我覺得還好,但也是有吃飽就是了,因為奶奶吵著要回家的緣故所以我跟老爸還有小嬸嬸先陪奶奶回家,後來看了電視差不多二十一點我們才從爺爺家離開。回家後洗了澡然後做自己的事情。

  今天其實有些無趣,沒想到五天的假期就又快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