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記憶力不是很好所以忘了是幾點睡的,只知道約九點起床,吃了早餐後出門去僑光技術學院,才發現他們剛好校慶,跟堯哥碰面後一起去僑光館的四樓室內籃球場,設備還不錯呢,木板地跟大錶計時器,籃框上面還有二十四秒計時器。今天是市長盃的籃球比賽,分成國中組、高中組、大專組以及教師組,堯哥他們學校有抱一隊,因為人數太少所以我跟著參加,對手是個學校的老師我不清楚,但因為我們人數太少再加上會打球的人不多,對手的實力雖然也沒有說強到很離譜但對付我們就綽綽有餘了,光是籃板球我們就輸人家很多顆了,終場我們以三十比四十敗陣下來,但我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得了八分尤其是下半場四罰四中這是讓我感到最驕傲的,可見我的罰球穩定性到了某種水準,不會因為體力的下滑而失去準頭,除此之外我還送出三、四個助攻。

  打完以後跟堯哥在逢甲吃午餐,吃完以後才各自回家。我先上網了一陣子,洗了澡以後約十五點半才去睡午覺,十七點起來後弄一弄出發去僑光技術學院打第二場比賽,這次老頭、瀚德跟小黑有來看我比賽,這次的對手是僑光技術學院的老師,結果聽瀚德說裡面就有兩個是他們學校籃球隊的教練,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再加上上午消耗一場體力,結果大家都打的不好,命中率下滑很多,對手的實力又比第一場的對手強,結果輸超多分的。

  結束後我們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球,畢竟老頭、瀚德跟小黑都沒打到,不過我也是有下場打三打三,我們打到二十一點多才離開吧,後來去綠園道聽爵士樂,二十二點我們去逛勤美,把一至三樓逛完才離開。後來我們去新綠洲茶行吃晚餐,一直待到快二十四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