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地在睡前想擁有自己的私人時間,玩電腦過了凌晨十二點才睡覺。
  出門的時間越來越晚,而且今天又順道停下來買了炒麵當早餐,所以這算是我
  有史以來最晚到學校的一次,不過素宜老師並沒有特別的眼光或表情,這代表
  應該還在可接受範圍裡。上午十點半後突然決定去高堂復健,今天倒是很順利
  ,十一點四十五分就回到學校了。

    中午跟映維還有小樂樂去黎明路上的「西西里義式麵食館」用餐,很久沒
  吃義大利麵了,想起了大四在番茄打工的日子,義大利麵根本是吃到怕了。這
  家店的店面很小,裝潢與擺設並不會很特別,價位跟番茄比起來算是貴了點,
  單點的義大利麵雖然比較便宜,不過番茄有免費的生菜沙拉、法國麵包與無限
  的濃湯與飲料、咖啡,一樣是一百五十元的東西,番茄可以說是琳瑯滿目了。
  吃完後我們回學校唸書,討論了一張教育心理學的考卷,對自己的成績勉強可
  以接受,之後映維導讀第七章時我累得快睡著了。晚上跟映維一起吃了晚餐後
  繼續回學校唸書,這樣其實不賴,被書本包圍的感覺,彷彿自己多了點書卷氣
  似的,我想起五年前的這時候,為了聯考拼命而每晚留在學校唸書的情景,幾
  分相似幾分熟悉。

    將近九點半我們才離開,回家的路上老爸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吃點什麼,
  我說想吃鹽酥雞,沒想到後來他買了雞排,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高興就是了。今
  天看的書夠多了,所以玩電腦的時候完全沒有愧疚感,反而是心安理得。拿出
  教室日誌,打開Word,翻開開學第一天那頁,開始一天一天打上班上的記
  事,一個累人的工作。

    那個女孩一直認為我很小孩子氣,幼稚、不成熟。然而她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只有在她面前的時候才會卸下嚴重社會化的心防,把唯一僅存的童真展現
  給她知曉。

    我,只不過想尋求一個可以讓我撒嬌的對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