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第一節看凱閔跟聖康打掃的時候差點要睡著,雖然昨天十一點就睡了
  ,不過對昨天的徹底狂歡來說好像還是不夠似的。今天雖然是段考,不過特教
  班的作息跟平常一樣,星期一依然是我最輕鬆的日子。十點半第一班校車就出
  發了,也因此讓人感覺上午一下子就過了。中午跟映維兩個人去「茗人」用餐
  ,雖然餐點的價位偏高吃起來有點不值得(喫茶店其實本來就是那價位),不
  過倒是跟她聊了好多事情,映維問我:「那我們這樣算是交心嗎?」我個人認
  為雖然還不到交心的程度,不過跟普通酒肉朋友講的沒營養的五四三比起來算
  是很深入了。話說回來,跟映維相處久了,發現她真的是個很會分析人的人,
  見解精闢有獨到之處,每次都聽的忍不住直點頭附和。

    直到一點我們才離開。下午睡了一個小覺,之後起來唸書,途中當然也有
  離開椅子幾次,去洗臉去上廁所或是去玩電腦,休息最久的一次就是五點到六
  點將近一個小時,之後又看了點書到七點才準備回家。我的腳好的差不多了,
  雖然還有一點點小疼痛,不過現在也很少有機會打球了,放著讓它自動復原我
  想也是可以的。回家的路上有點冷,單純的長袖外套似乎不太夠,冬天要來了
  嗎?

    晚上還是沒有唸書的心情,在網路上逗留了好久,小嫻傳了〈迴音谷〉跟
  〈The walk〉給我聽。到底這種渾渾噩噩的日子還要多久才會消失。
  人類是一種永遠也不會感到滿足卻又一直悔恨的動物,講難聽點,就是犯賤。

    對了,今天收到寶貝姊子從英國寄來的明信片了,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