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文健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Wonder Bar」喝酒,
  去看看阿猴,他還在那裡上班,我想說也沒什麼事,於是就答應了。忘了是第
  幾次去了,第三還第四次吧!店裡面人不會說很多,但是也不少,幾乎每張桌
  子都坐了客人,外國人好多,以西方人為主,不過我旁邊倒是坐了一位日本人
  ,但是他醉得一踏糊塗的。

    早上起床後,搭文健開的車一起去了台北參加堯爸的婚禮,看了很多系上
  已經畢業的學長姐們,阿猴打上領帶穿起西裝還真不是普通的帥,粉紅色的襯
  衫別有一翻風味。後來跟堯爸還有鈴津一起照相,說實在的,第一次自己參加
  認識朋友的婚禮還真不習慣,沒想到我又向社會邁進一步了。

    參加完婚禮之後,逛一下誠品書局就回中壢了,後來在Msn線上遇到了
  ViVi,跟她聊了將近兩個小時吧!天南地北地亂聊,她後來傳了一首歌英
  文抒情歌給我聽,很好聽,還有別人幫她拍的十三秒短片,她真的好可愛。
  
    晚上跑去開系代會議,這次很快就結束了,之後去討論報告,九點半後去
  找小白,給她新聞系的朋友作採訪,一開始我還覺得蠻難的,沒想到正式開始
  時倒是很順利,大約二十分鐘就做完了。小白的那個新聞系朋友珍妮佛很漂亮
  ,不過算是以氣質取勝的,全身上下散發出一種與眾不同的氣息,至少在我認
  識的女生當中,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過,說不出來的舒適感,套一句小昭說的話
  ,她給人一種恬靜的感覺。

    連續寫了好幾天的日記,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