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行程滿滿的一天。早上起床後去「夏一跳」吃完早餐,直奔球場
  ,以前的籃球校隊校友回娘家,跟現任的校隊比場友誼賽,結束後中午依照往
  例校友都會請我們去飯店吃飯,與其說是吃飯,倒不如說是喝酒大會更來的貼
  切。我一點也不會喝酒,所以我坐在家眷區,也就是所謂的休息區,不會有人
  來敬酒的地方。不過這倒是讓我想起當初大二進球隊的時候,那一次我也喝了
  好多,因為畢竟是第一次進球隊,所以總是要跟學長敬酒,讓他們認識,那也
  是我第一次喝那麼多久的一次,我的酒量不好,可以說是完全不會喝酒的人,
  不過交際應酬嘛,喝點酒是難免的,不過後來那天超難過的,雖然沒有吐,但
  是頭卻很暈。今天看著大一、大二的學弟被灌酒,有種想笑的感覺,不知道怎
  麼說,可能我也是這麼過來的吧!

    晚上是桃德鴿會的慶功宴,阿咪有跟我說可以去,免費的流水席,不吃白
  不吃,還好有去噢,因為有請辣妹唱歌跳舞,超開心的,後來還有一個穿丁字
  褲的辣妹下來舞台表演,還在客人身上磨蹭,不過客人也因此必須給小費,給
  小費的時候還可以把錢塞到那辣妹的內衣裡面,色一點的客人還趁機摸了幾把
  ,那個女生雖然說不會很漂亮,但是身材倒是出奇得好,腿很漂亮,屁股也很
  小很俏,第一次看這種表演,感覺還蠻爽的。

    晚上跑去「惡魔」買衣服,為了明天的婚禮,所以不得已要穿正式一點,
  買了一件橫條咖啡長袖襯衫跟一件暗黑偏灰色的西裝外套,之後還給艾達剪了
  頭髮,我只能說堯爸面子實在是太大了。

    今天雖然喝了酒友點累,不過心情很好,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