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作了一個夢,夢見跟老媽吵架,她說我做錯事情但我並不這樣覺得,
  所以就跟她辯論了起來,也因為情緒非常激動而醒了過來,醒來後並沒有馬上
  入睡,腦子全是剛剛夢裡的情境,所以我還認真地想了一下要怎麼說才能證明
  我的想法是對的,我並沒有做錯事情(不就是作夢嘛)。想了一陣子以後才又
  睡著,一直到鬧鐘響才起床。

    上午去美玲家上課,很久沒見到她了,還理了頭髮,美玲媽媽在旁一邊包
  檳榔一邊看新聞報導,有比較吸引我的新聞也會跟著看上幾眼。中午下課去一
  中街晃了一下然後看漫畫,之後老爸打電話來叫我回家。下午玩了電腦一直沒
  有睡覺,十五點半出門跟河馬去西屯路那邊的水族館,以前養大肚魚養出點興
  趣來了,買了八吋大的魚缸跟十隻紅蓮燈還有一隻小精靈,還有一些養魚會用
  到的基本配備。

    晚上在家整理房間,把魚弄好,上批踢踢的魚板看了一些關於養魚的基本
  常識,才知道養魚是有著很大的學問的,養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養水,因為
  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自來水並不適合魚生存,看人家分享的文章說養水至少
  也是要養個三、四天,但我才養半小時而已(我不是個好主人),希望我們魚
  兒們能活得長久。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累,感冒還沒好,真是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