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所以玩得比較晚一點,可能是職業病的關係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結果就玩了電腦,後來接到Cosel的電話,他難得來台中所以相約一起吃個飯,於是我騎車去逢甲找他,然後在麥當勞吃早餐跟聊天,吃完早餐後我載他去玉山銀行的西屯分行,等他辦完事情後再載他到新光三越,因為還沒到營業時間所以我就先離開了,回家前去一趟金石堂書店晃了一下才回家。

  上午在家上網玩電腦,後來把一樓的地板拖乾淨後才吃泡麵。下午哪裡也都沒去坐在電腦前,後來真的累到不行於是躺在床上睡午覺,直到十七點才起床。跟老頭約好十八點半在向上球場碰面,結果今天運氣超不好的,對手的實力太過堅強,所以戰局根本是一面倒,再加上熱身不足所以我根本沒有發揮平常的實力,不過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我們的身材是最大的劣勢,如果今天小黑換成陳志豪的話,我們還是有很大的贏面,有了我的傳球老頭穩定的外線跟陳志豪的籃板,那情況真的就會不太一樣了,籃球就是這樣的運動,不是只有個人而是要求團隊,所以當其中有一方的身材不好或是技術不成熟的話,很容易變成被單打的點,這樣要贏的話困難度也就提高。後來我們決定不打要換場地,結果去中師發現他們在比排球賽,最後決定去吃晚餐。

  跟老頭、鱸魚、瀚德在麻葉吃了晚餐,雖然套餐兩百四十元不過真的吃得很飽,用完餐我們去一中街逛球鞋店,之後回家都快二十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