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就這麼醒了,其實還是很想睡但又想偷懶。差不多九點出門去高堂中醫看診,拿了三天的中藥希望喉嚨能夠完全好。吃完早餐又偷懶一下才出門。

自己待在教室偌大的教室,我習慣了這樣的方式,以前是閱覽室的冷氣太強,逼不得已在有點熱的教室,不過現在的季節剛好,不是酷熱也不會寒冷,涼爽宜人。

晚上十一個人在出一張嘴幫豬頭葛格慶生,可惜分兩桌不能跟其他學長多聊到天。結束後我們去勤美綠園道聽爵士樂,今天依舊人爆多,我們照樣在舞台右前方的邊邊,優點是聽的清楚缺點是完全看不到舞臺上的表演。其實聽音樂只是一種媒介,或許相當專業的人是真的抱持著欣賞爵士大師的表演,他們可能專注在音質上,旋律上。但我不是,就像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時我也會把喇叭打開播放音樂,不管是流行華語還是西洋歌曲抑或是電子沙發都可以,那是一種習慣,一種背景音樂罷了。

在這裡也是一樣的。我把舞台上的爵士樂當成音箱流洩出來的聲音,主體依舊是我自己以及身邊的朋友,我可以玩著手機,也可以跟朋友說話嬉鬧。坐在草地上吹著晚風那感覺很美好。我跟酥媽詢問了關於她上的喜聆學院的課程,我想差不多都大同小異吧。

其實只是一個打卡的動作,我按照字母排序打卡的,所以前面都從英文開始,只可惜有人數的限制,不是沒有把妳放在心上,只是單純沒有打到,如果沒有打卡人數的限制,相信我,我523個好友全部都一起打。

我不喜歡妳的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