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完電話就睡了,早上八點多倒是自己醒來,在房間邊吃早餐邊上網,反正這就是我的例行公事,說起來也真的夠可悲的了,其實可以做的事情還很多,但也不知道為何就非網路莫屬非網路不可。十點半到僑園大飯店找洪副理面試,只不過我在那裡傻坐了半個多小時洪副理才來,填寫了履歷表後換經理來跟我面談,很簡單的閒聊方式,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拘束與緊張,結束後經理跟我說她會請洪副理再跟我連絡。

  中午就接到洪副理通知我可以去實習了,她問我今晚有沒有空,原本是跟堯哥約好要打球的,但心裡想說打鐵趁熱,於是答應她晚上會去報到,之後傳了簡訊跟堯哥說晚上不去打球了。十三點時下樓吃泡麵然後看「我愛芙蓉姐」,之後睡了午覺直到十六點十分才起床。

  換好衣服出門去僑園大飯店報到,先到員工餐廳吃晚餐才到餐廳跟其他的員工集合,經理派家銘帶我,我跟他負責一個廳,這是一家公司的聚餐,剛好兩桌一個人負責一桌,工作內容不會太難,端菜收盤倒酒,跟以前在便當店打工差不多,頂多就是這高級多了,所以凡事得小心一點,所以大體而言我適應的很快,當然飯店還有很多的規矩我都還在了解中,或者是其餘的碗盤放在哪裡,東西沒了要去哪補這些我還不熟悉的事情。不過也因為很多年沒做這種工作,所以站了一晚腳倒是酸得不得了。

  二十一點半下班後去夜市吃了一碗炒麵,然後隨便晃幾圈打了彈珠台後才回家。其實這份工作根本不是工作,我想假日時有較多的婚宴我才會有班吧,週一到週五應該不太可能需要我,不過偏偏我只打星期一到五的工,然後六日休息。今天就當作是學習一點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