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準時躺在床上跟哈尼講電話,不過講沒多久就想睡了,她總是怪我動不動就打哈欠想掛電話,可是我真的累了,雖然現在整天在家無所事事,可是我從來沒有睡飽睡到自然醒過,所以跟她比起來,她還精神飽滿我卻已疲憊不已。九點半起來後邊吃早餐邊看昨天的報紙,然後在房間玩電腦,一直很想再去電影院看二輪片,可惜我不太愛看恐怖片跟靈異鬼片,不然就是現在上檔的電影大部分都看過了。

  十三點在客廳吃午餐順便看「我愛芙蓉姐」,現在這已經是我固定的休閒活動之一了,一個半小時後才回房間,原本預計下午要出門去看漫畫的,誰知道接到副理打來叫我去實習的電話,因為晚上真的沒有什麼事所以就答應了,也因為這樣而更改了計畫,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後起床去上班。

  今天的工讀生只有我一個人,偏偏人數好像不太夠,副理居然安排我負責一個包廂,天殺的我昨晚才實習第一次而已,所以有很多規矩我都還不清楚,好在其他的正值人員人都很好願意過來幫我的忙,雖然出了幾次糗,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玩的,或許應該是說輕鬆吧,反正就是不斷重複地上菜,然後把舊的髒的骨盤換回來,倒酒倒飲料換毛巾,每道菜差不多有十分鐘的時間給客人吃,所以不會很趕很累,跟以前在御飯園打工比起來真的一點也不刺激啊!

  二十一點半我就可以離開的,但留下來幫他們的忙,晚了十來分鐘才走,回家前順便買了鹽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