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哈尼講完就睡了,八點二十分起來叫她起床然後繼續睡,這是每天
  的例行公事,不管是比她早起還晚起。起床吃早餐後出門去上課,韋慕媽媽昨
  晚就先打電話說今天會不在家,所以只好跟她們家的菲傭聊天,我的英文向來
  很爛,所以只能用很簡單的日常對話跟她聊天,從哪裡來,幾歲之類的,兩個
  人用國語跟英文混著交談。換去美玲家時她正在睡覺,等了三、四分鐘她才自
  己醒來,一堂課的時間倒是很快過去,不過我的精神卻不是很好,中間打了好
  幾次哈欠。

    買便當去河馬家吃,順便看了電視,然後在他房間小睡一會兒。從美玲家
  回家,下午再去慈生家上課的話,這樣既不順路又耗時間,因為根本是反方向
  ,所以才決定去河馬那邊。下午到慈生家後按門鈴沒人開門,打家裡電話也沒
  人接,待到十五點二十分才離開。下午在家接到慈生媽媽電話,她問說我怎麼
  沒去,之後才知道是慈生沒接電話沒開門的關係,因為那時慈生媽媽去停車所
  以不在家。

    十六點四十分跟河馬去逢甲打球,這邊的社會人士真的很厲害,年紀大歸
  大,動作也不怎麼快,可是團體默契很好,每個人都很有傳球觀念,一點也不
  貪功,簡單的一個單擋戰術從頭用到尾,再加上他們的外線非常的準,防守時
  沒有一分一刻是可以放鬆的,稍有鬆懈就馬上被得分了。這裡的社會人士應該
  是我目前在台中打過最強的。打完球以後去西屯路上的水族館買水草跟土壤,
  回家都已經快二十點了。

    河馬給我的水蓮燈似乎有細菌,連我的魚都一起生病了,只剩下兩隻水蓮
  燈跟一隻小精靈,晚上決定把水整個換掉重新養水,不過現在遲疑的是剩下的
  這三隻該不該再放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