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什麼是屌?今天居然被這問題難倒了,真糟糕。

    小阮超屌。對我而言,他就是屌,他打籃球的時候就是屌,速度快,反應
  佳,體力夠,行雲流水的運球,猶如一把利刃的切入,看左傳右的傳球,急停
  三分跳投,對我而言,這就是屌。

    海狗超屌。對我而言,他就是屌,會談鋼琴,會談吉他,會拉小提琴,也
  會打點小鼓,自己譜曲寫詞,自彈自唱參加比賽,對我而言,這就是屌。

    阿發也很屌,很會把馬子,能力很夠,當上系學會會長,會溜滑板,覺得
  不夠刺激,居然改玩衝浪、泛舟,對我而言,這就是屌。

    弟弟超屌。功課一級棒,準備考取台科大,網頁一把罩,設計的網站很有
  質感,對我而言,這就是屌。

    很多人看過我的網路相簿裡自我介紹,居然留言給我,說看了我的自我介
  紹後,覺得我很屌,但是我一直不這麼認為。

    陳威成在全台灣人面前對裁判大吼大叫,摔了帽子被判定出場,我也覺得
  是屌。

    阿猴才一百七十七公分,可是可以在室內的籃框把籃球灌進去,我也覺得
  是屌。

    屌,是沒有理由的,其實不能說是沒有理由,而是不必去問有什麼理由,
  每個人對屌的定義都不同,每個人對屌的認知有所差別,你覺得屌,我並不覺
  得是屌;我覺得屌,你也並不一定會覺得屌。

    既然這樣,何必再去問為什麼屌,對我而言,只要是我覺得我做不到,不
  是我能力所及的,或是我一直很想去完成,但是我卻沒有那個實力去完成的,
  都是屌,但是有時候屌是一種感覺,說不出來的,心裡把它認定是屌就是屌了
  吧!

    屌就是屌啊!沒什麼為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