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三點才睡覺,可是八點多就醒了,之後吃了早餐上了網,快十點時出門去萬代福戲院看瓦力(Wall-E),皮克斯的動畫向來就是非常吸引人,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部我不是很喜歡,雖然傳達的議題很明顯就是要喚起大家對於地球環境的重視。看完電影已經是中午了,於是在一中街看漫畫跟吃午餐,用完餐後四處晃了晃,後來在墊腳石書店待了好久。

  下午跟鱸魚約在文心家樂福店,果然如同老頭說的開了一家K-SWISS跟ROYAL的暢貨中心,不過我並沒有看到中意的鞋子,後來去了艾迪達的暢貨中心。離開文心店改去青海店,這裡有微笑體育用品店的暢貨中心,不過他們專賣NIKE的商品,現在服飾全面特價,我買了一件長袖的T恤也才五百七十元而已,真的是非常的划算。

  回家後玩了電腦跟洗澡,快十八點半出門去跟星澤會合,我們在東興國小對面的菜市場吃晚餐,後來去星澤同事家打麻將,再次映證我的牌運真的糟到不行,根本沒有所謂的偏財運可言,打了兩雀的三十、十,輸了四百一十元,根本可以台北台中來回了,回到家都二十三點了,覺得這個晚上根本是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真的很討厭。

  晚上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