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於新竹攻城獅隊的策略行銷,看見他們在球場的硬體更新以及對於宣傳的用心,想說以後可能沒什麼時間親自到現場觀看比賽,再加上在台灣各地看籃球比賽而這個場館還沒拜訪,所以臨時起意決定跑去竹北看籃球比賽。
因為沒有事先在網路上預訂門票所以必須提早親自到現場排隊買票,不得不說新聯盟就是比較新鮮,光是排隊買票就大排長龍(原本還很擔心會買不到票),之後排隊入場更是花了不少時間,當然我認為這是第一次的賽事舉行所以一定還有很多沒有設想周到的地方所以就不必追究。
新竹攻城獅自己的主場果然來了很多人,但因為是熱身賽的關係二樓門票的部分是免費的,另外我相信球團一定有動員人力來塞滿球館,因為第一場賽事(新竹攻城師與寶島夢想家)比完後人潮就散去一堆(或許有三分之一)。
對於新聯盟的成立我是樂觀其成並給予支持,當然對於我這種非一日球迷來說,不管是什麼聯盟或是什麼賽事只要時間允許我都會收看,雖然很多人都說行銷非常重要但我認為球賽的內容以及球員的球技更是重點,當然不可否認行銷確實會吸引很多一日球迷,但日子久了比賽內容不佳還是很難留住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