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興趣以及兼職工作的關係接觸了許多交不到女朋友的男生們,他們會向我諮詢跟我請教,時常看過很多男生跟他們正在互動、正在追求的女生們的聊天紀錄,他們也會問我非常多關於把妹的問題,其實在與這些單身男性的對話中,每次的交談都會讓我有不同的想法與新的體會,有的男生可能只是不知道講話的邏輯,有的男生是不懂女生在想什麼,有的男生是自己擇偶標準太高等等之類的,不管是是他們內在的自信心不夠,或是外在條件沒有那麼優秀都有可能。
所以這是我最近寫文章的靈感來源(不可否認地我跟一般男生比起來的確比較擅長一點)。其實2019年的時候我也寫過很多政治文,討論柯文哲,或是分析韓國瑜、甚至批判蔡英文政府、鄙視所謂的覺青、英粉的文章,但是後來我也疲乏了,因為政治傾向本來就沒有對錯,有人深藍也有人深綠,也是很多人有所謂的政黨信仰(根據我的觀察,這不只老人,其實年輕人也很多),而我向來支持第三勢力。
我不是專業的小說家或是散文家,本身的興趣也很狹隘,涉獵的層面不廣,扣除掉上班與休息的時間,我也沒有太多餘的時間去關注更多的議題或是新聞(當然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就有了),但不得不承認我下班了寧願躺在床上滑手機玩玩遊戲罷了,所以最近有感而發的內容往往是在男生如何才能追求到女生。
當然比起來我覺得自己算是很中立的關心國家大事了,我看到一堆蔡英文的支持者以前在臉書會批判其餘政黨其餘政治人物,但現在民進黨政府一堆錯誤的政策卻不敢在臉書吭一聲,或是非台北市民超關心柯文哲卻對自己的市長的惡行不敢發言,這種雙重標準的人我都相當鄙視,而我也一直認為,人民可以有自己支持的政黨,但更要做永遠的在野黨,努力監督政府才對。
從來不認為自己的文筆很好,但是我承認我很喜歡把腦袋運轉後的東西用文字紀錄下來,在國中的時候就有寫日記的習慣(當時可是用筆寫在日記本裡),直到大學以後有了自己的電腦又開始用電腦寫日記在自己的電腦以及網路平台上,這樣的書寫習慣一直維持到現在,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不是什麼專業的文學家,政治評論員,或是社會議題關注人士,或是某個領域的翹楚,所以我寫我看到的,在意的,我思考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