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就睡了,九點多就被強強(哈尼室友養的臘腸狗)脖子上的鈴鐺聲給
  吵醒,但因為還很累於是睡到了十一點才真正起床,起來後餵強強吃飼料,哈
  尼忙著盥洗化妝,林鈺笙說中午就到台南火車站了,不過我們還是遲到了近半
  小時才到市區。中午在車站附近的摩斯漢堡吃飯,久沒跟林鈺笙碰面了,他現
  在在台南官田當兵,於是相約好一起碰面聊天,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幽默,跟我
  們分享了軍中的甘苦談,也講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跟哈尼兩人一直狂笑,我
  還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一直待到十六點才離開去成功大學,第一次在這邊打籃球,雖然是國立大
  學不過籃球場並沒有多好,話說回來我跟林鈺笙這個拍檔也夠厲害的了,台灣
  各地幾個大學的籃球場我們都征戰過了,台大、國北師、輔大、元智、中央跟
  中山,想起來都會覺得有點好笑,會不會太熱血了點。雖然很久沒有一起打球
  了,不過默契上的配合還是很不錯,一上場到敗陣下來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
  情,之後又打輸了一場,但再上場之後就打就到天黑了。

    此時才發現,雖然我退步了,但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嚴重,而是林鈺笙這個
  隊友真的太厲害了。

    買晚餐回哈尼家吃,之後洗個澡看個電視,搭上二十點五分的車回台中,
  路上打了一個小睏,但中間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了。跟預估的時間差不多,回到
  家差不多二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