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時看著她彈鋼琴的影片,雖然一分一秒逐漸逝去,不過我依然望著螢
  幕發愣,久久無法跳離那溫柔的漩渦。如此不斷地反覆重播相同畫面,那彷彿
  有某種深層性的東西呼喚我,可惜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這是她自己重新譜的
  音符,輕快的旋律可以放鬆心情,讓人忍不住輕閉雙眼,靜靜享受回味。我仔
  細閱讀著范瑋琪與張韶涵合唱〈如果的事〉的副歌歌詞,試圖從那裡找尋暗示
  性的話語,不過完全沒有頭緒,於是卸下一身的好奇,緩緩跟隨她一同哼唱。

    早上去了國光車站,沒想到要去中壢旅客非常多,一個人隻身排隊無聊發
  愣時,有人拍我肩膀詢問這邊是否是前往中壢的補位,回頭一看沒想到是大學
  同窗志潔,於是兩個人很開心的聊著天,一同等待加班車的到來。運氣很好的
  沒多久就上路了,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到目的地。中午吃了系上為我們準
  備的餐點,然後我提早跟潘老師會面,講了快一個小時才結束這次的心得分享
  。下午跟林鈺笙先與會計系驢子學姊、小強學姊她們一起打球,之後阿狗跟阿
  達、迪迪他們才來。很久沒有三個人一隊了,我們打了一輪之後才敗陣下來。
  不過今天的狀況倒不是很好,可能是左腳腳踝還有傷的緣故,總覺得不管是在
  進攻或防守上都使不上力,相對的速度也減慢許多,小黑上來跟我對陣時還說
  :「跟以前比起來,你速度變好慢。」

    一心一意想要邁向更高的籃球殿堂,我想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晚上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了桃園的衣蝶,在那邊遇到了籃志傑還有黃學長
  ,世界真的是有點小。後來我買了一個NIKE的包包,林鈺笙則是買了兩件
  外套。回家的路上在桃園吃了晚餐,十點初頭阿猴打電話來說他補習班下課了
  。

    中壢的夜晚好冷,雖然只有我跟阿猴、柏硯與蕭竹婷,不過倒是聊了許多
  事情,讓我想起了好多以前大學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