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晚睡了,雖然早早地跟安姊子說晚安(每天睡覺前都會跟她說),然
  而習慣性的我會保有一點私人時間做些自己的事情,今天搞得比較晚,差不多
  有半小時吧,凌晨十二點半才睡。早上也沒什麼大事,三、四節時把星期一要
  考的段考考卷拿給他們寫,雖然班上的學生早已能力分組過了,不過其實還有
  高低組之分,這份考券讓有的人一節課就快寫完了,卻也有的人兩節課還寫不
  完。中午吃飯時小公主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好不容易從教室走到了餐廳,卻在
  門口發呆近十分鐘還不肯進來,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有點不好,我打算一吃完飯
  就帶她回教室,不過後來她就進來乖乖坐在椅子上吃飯了。中午睡完午覺起來
  幫美幸老師打了一份資料,之後上網、看村上春樹的短篇小說集《電視人》。

    放學後留下來唸書,不過狀況不太好,偏逢週末又肚子餓的緣故,心老早
  就飛走了。七點半離開學校前往高堂復健,今天人很多,最後懶得等張醫師幫
  我調腳就直接給護士小腳包藥回家。晚餐是炸醬麵,不過不怎麼好吃。玩玩電
  腦後跟老弟跑去逛夜市吃宵夜,之後玩了一局打彈珠。今夜的風有點大,在夜
  市沒逗留很久就回家了。

    女孩有著纖細的手指與修長的雙腿,黑中帶棕快到腰際的長髮與迷人的眼
  眸,總是不自覺地喜歡擺著撩人的姿勢,一種性感與迷人的氣息瀰漫四周,柔
  情嫵媚地讓人讚嘆不已。她愉悅著坐在鋼琴前讓雙手跟隨音符婆娑起舞。我幻
  想著坐在她面前,欣賞、沉醉。
 
    想像看著妳彈琴的樣子,那畫面,一定很美、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