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回高雄因為沒網路所以很無聊,一點十來分打給她居然早已進入夢鄉,掛上電話沒多久我也跟著躺到床上去。早上十點多老媽打電話上樓叫我起床,然後連帶的訓了我幾句,在客廳吃早餐的時候順便看了超級星光大道的重播,中午才上樓玩電腦上網。突然發現XP的遊樂場裡有網際網路版的傷心小棧,可以上網連線跟世界各地的人玩,這可比跟電腦玩刺激多了。

  下午待在家裡上網,一直想找個短期工讀,不過104人力銀行裡的工作機會我條件都不怎麼符合,即使找到注明可以短期工讀的,但打電話過去對方只要聽到未服兵役馬上被打發拒絕了,看樣子這一個月一定又要渾渾噩噩的。十六點半到一中跟老頭他們會合,沒想到這裡人少的可憐,才打一、兩場的三對三人就走光了,搞到最後我們居然玩起二打二,真的是無聊透頂了,最後盧魚才說想改去台中教育大學,畢竟陳志豪約十七點半在那邊。

  自從河馬去美國唸書後我打球再也沒有所謂的鬥志了,用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每次打球時都有點力不從心,老頭的外線威力的確夠猛,但穩定性跟體力的持久度不夠,而經驗更是不足,所以在節奏的掌握上有待加強,有時不夠聰明不能用最輕鬆的方式拿取分,而盧魚更是不用說了,憑著愛打球的信念對到比較弱的隊伍還可以予取予求,但說真的基本動作不紮實且不會使用左手,傳球的視野跟時機也都不怎麼好,防守的心態也不積極,跟他一隊時很辛苦,也因為沒有強而有力的隊友,所以我們平常不會跟高壯高大或是技巧高超的人打,也因為一直跟比自己弱的人打,搞到最後我都退步了。

  十九點半回家時順道去家裡附近的7-11拿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訂的村上龍的小說《最後家族》,然後在客廳邊吃晚餐邊看綜藝節目,一直到二十二點才回房間做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