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越大後就發現越不能把話說死,相較之下處事似乎也圓融了一點。國小開始就知道任何事都有可能會發生,好比太陽會不會從西邊出來,絕對有可能,不過可能性或許只有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的機率趨近於零(趨近於零不代表零),但就是有那一丁點的小小可能存在,或許五千年後就會發生了也不一定,只不過我們等不到太陽從西邊出來的那一天。

  就拿感情這件事來說,好比我現在喜歡趙小姐但礙於她有男友的關係也不能更近一步,但並不是說趙小姐百分之百一定會跟她男友結為連理永浴愛河,這種事情很難說的嘛,七年之養這句話大家都聽過。所以我跟趙小姐的關係並不會因此而終結,如果只是因為現在追求不到而斷了連絡那不就等於少了一個朋友,這向來不是我的作風。

  以前認識的林小姐、張小姐跟陳小姐我都能與她們維持在一定某種程度上的微妙關係,不需每天照三餐打電話問候噓寒問暖,也不用因為節慶而刻意送禮,我也不必對她們明說:「我喜歡妳。」但我的心意她們都明瞭。

  這樣的相處模式是因為秉持平常心才能夠和平共處,但當然也會有困擾產生,那就是對方好像都覺得我只是開開玩笑打打嘴砲罷了,所以目前這種與異性的相處方式是好是壞還無法定論。

  或許有人會認為:天啊逼魔怎麼那麼花心每個女生都喜歡,這可能也是女生鄙棄的亂槍打鳥方式,但我一直不苟同。這些女士都在不同時期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差別在於我並不會因為追求不到而失去聯繫,假設我預計三十歲結婚,那這四年中會發生什麼事沒人知道。要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不容易,所以難保往後四年我還會遇到喜歡的女孩,有可能隨著時間流逝與經驗增長,我的擇偶標準會越來越高(當然越來越低也有可能),但如果很不巧的未來都沒遇見讓我喜歡的女生而又跟以前喜歡的女生沒聯絡了,那豈不孤老終身。再說,要忘掉自己曾喜歡的女生也不容易不是嗎?

  記住,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