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盥洗後叫部隊起床,昨晚有三人輪值衛哨,一人查直屬大隊哨,導致上午只有我跟智昇、還有懷源當安官,好在只有三名役男所以還應付的了,隊集合場施工的關係所以地上都是泥土飛砂,如果晨間體能又實施伏地挺身的話衣服跟褲子一定又沾了滿身灰塵,所以我臨時決定只要做開合跳就可以了。運動完後帶役男去打掃二樓的長官休息室、辦公室以及科長室,打掃到勤務中隊送早餐來才停止動作。

  吃完早餐是基本教練課,我帶了一次基本教練的流程給智昇看,後來差不多十點初頭保五總隊的輔訓役男來了,等德文人事方面交接完成後進行安檢,之後發放裝裝備,全部都完成差不多後請髮婆過來隊上幫役男理髮,之後帶役男進寢室整理行李,等他們把該用的東西都檢整好後進行行李入庫。忙了一整個上午也都中午了,之後讓役男進餐廳吃飯,用完晚餐後讓役男進行清潔的工作,隊長要我把四名今天才進來的役男帶去二樓讓他跟他們談話,然後我回寢室睡覺。

  下午是督察的課,剛開始我還坐在教室面後跟課,但真的很無聊所以後來跑出來做自己的事情,上完課後隊長要役男打掃隊上環境。晚餐吃完後讓役男回教室,他們打完電話後保五的開始寫心得,昨天就進來的保一則寫書法。由於助理一直刁難隊長,搞得隊長最後真的束手無策只好叫役男打掃隊上環境,晚上清理了餐廳,後來晚間體能時間到了讓役男做伏地挺身以及開合跳。

  晚上跟哈尼講完電話後因為規定的關係所以只好去役男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