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就出門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吃完了以後去圖書館討論
  報告。這學期真的不是簡單地輕鬆哦!報告討論的過程很冗長,雖然說我都只
  在旁邊聽而已,不過還是覺得很累。中午討論完報告跟小昭去「東東麵館」吃
  午飯,回到家都已經下午一點了。明明星期四一整天都沒課的,但是好像上午
  滿堂的感覺。

    有時候我都會把我的Msn帳號放在相簿的個人資料裡,所以常常一大堆
  誤以為我是女生的陌生男子加我好友,其實我都見怪不怪了。下午回到家發現
  有人在Msn上面傳訊息給我,不過已離線了,所以也不以為意。原本打算去
  睡午覺的,沒想到在無名小站上面發現ViVi傳訊息給我,我自己倒是嚇了
  一跳,因為她很漂亮,自己有時候無聊也會去她的相簿逛逛,沒想到這個網路
  人氣美女居然跟我交談,後來我才知道,她就是那個在Msn傳訊息給我的人
  。後來,我們就在Msn聊了一整個下午的天。

    晚上阿暴打電話來說要打球,後來七點就跟林鈺笙去球場找他了,今天晚
  上有點冷,所以隊伍很少,只有三隊而已,我們一直贏一直贏,我的腳還沒完
  全好,出不了什麼力,我想我真的該休息了。晚上跟林鈺笙去「老師傅」吃晚
  餐。

    今天的心情出奇地好,我想一定是ViVi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