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上課似乎心情很好,沒有那麼嚴肅,居然還對我們說可以帶東西
  進教室,一邊吃一邊聽她上課,有點不知所措。

    中午下了課就跟小昭去買自助餐,沒想到在店裡面發生了地震,因為那時
  候我是處於動作的狀態,所以完全沒有感覺,倒是站在一旁的小昭感覺到了而
  一直大叫。後來才知道,中午十二點零八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七有感地震,
  震央在宜蘭,最大震度五級。

    晚上去吃二五八燒烤,有文健、人鳳、柏硯、阿猴、鈺勳跟我,聊了好多
  事情,堯爸跟鈴津後天要結婚了,好快喔,腦裡突然浮起大一的時候堯爸騎車
  載我去觀音看向日葵,還有去永安漁港的事情,還有那時候大一去鈴津的學校
  實習的日子,沒想到我也大四了。再過幾年,我也會結婚了吧!

    晚上有個女生加我Msn好友,她說看了我網誌分類七情六慾裡的文章後
  就一直哭,看一篇哭一篇,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總覺得她誇張化了。不過這
  當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現在的我雖然日子過得極為普通、無聊,今年不知道
  為什麼也沒花心思去認識新的女生,可能大一新生對我來說太小還是怎樣吧!
  既然沒有認識新的女生,相對地也不會去喜歡上誰,當然也就不會努力去追求
  誰,因此,我現在根本沒有為情所困的時候,所以也不會寫些哀愁的悲情文章
  了。

    其實,我需要的是一個會在我背後默默守護我、挺我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