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還是做著同樣的事情,擔任值星官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一定要比部隊早起床比役男早起來,六點二十分役男在隊集合場集合後一起做操跟做伏地挺身、開合跳,之後讓他們打掃隊上的環境。吃完早餐後是尿檢的時間,我一個人忙進忙出把場地佈置好,由於有五位役男坦承曾吸食過毒品,因此只有兩位役男尿檢,結果他們也真的呈現陰性的反應,至於其餘的五位助理指示兩個禮拜後再對他們施測。差不多九點後原本準備讓役男上基本教練課,結果沒想到隊長說讓他們留在教室,他有話要對他們說,這樣我也樂得輕鬆,雖然不用跟課但我也是在辦公室忙著我該用的業務,逐一一項一項完成隊長交代的事情。

  吃完午餐回寢室睡覺,十三點四十分就起床了,之後讓役男做工藝品,因為我還有業務要做的關係所以待在辦公室,結果柏豪故意在旁邊說怎麼沒人跟課巴拉巴拉,那種話聽起來很刺耳讓我很不爽,於是我就故意說沒差啦放給他們跑啊,在一旁暗指著別人不盡責任但自己卻也沒有好好的執行勤務,這種人真的讓人覺得很不齒。下午隊長指示要我帶役男去二樓打掃,於是我們又重新把辦公室、長官休息室跟科長室清理過一次,不過加強的重點在於玻璃就是了。

  待了好久終於放假了,離營宣教完回家,在家吃晚餐然後上網,後來看了牽牛花開的日子,沒想到夏慶恩居然早就死掉了,沒看到那集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