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去睡覺的時候想到了超級星光大道,所以又撐著身子看了網路上的影片,然後在看著批踢踢星光版上面網友的心得與分享,直到四點才打電話給哈尼跟她說晚安。早上在睡夢中接到哈尼打來說還好想睡覺不想去上課,掛上電話後又再度熟睡見周公去了,十一點多建稦打電話來說OB賽的事情,最後決定約在二十號舉行,他叫我跟學弟們聯絡一下。

  事實上我還感到很疲憊,但都已經快中午了所以決定起床,下樓才發現家裡沒人,於是我到老媽房間邊吃早餐邊看報紙,後來他們回來才知道兩老跑去電影院看電影。十四點時我才下樓吃午餐跟看電視,結束後回房間沒事做就上網,有時候真覺得網路是個害人不淺的東西,當然其實很多東西都是,例如說漫畫、電玩遊戲,甚至是小說,簡單講就是做什麼事情只要一沉迷的話就不好了,例如說一個很認真用功讀書的高中生,一天二十四小時他有可能十八小時都在唸書,但是不運動不睡覺,雖然考上好學校卻把身子搞糟了。所以說,唸書唸的太沉迷的確不是一件好事情。

  十七點騎車載老媽去圓滿劇場,然後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球,今天打球打的很糟糕,打輸那種一點也不厲害的人,當然老頭狀況不太好,還有就是防守的心態,不過我也得自行檢討,當隊友的進攻狀態不好時,我應該適時的跳出來自己得分,而不是繼續做球給其他人,今天很明顯的就是老頭外線失準,但我依然繼續傳球給他,這點需得改進。

  打完球後盧魚請我們去十分有味吃晚餐,每個人兩百九十九元吃到堡,採點合菜的方式,我從來不知道台中有這種餐廳,可惜的是他們的菜色並不怎麼樣。吃完後去看球鞋,盧魚、老頭跟瀚德他們的興趣就是逛球鞋店,明明鞋子還沒穿壞也不會買,但他們還是看的樂此不疲,我實在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