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準備撥電話給哈尼時突然靈機一動想開foxy下載東西,結果沒想到電腦就此陣亡,主機板承受不了我的日夜操勞而掛點,就好像突如其來的停電似的螢幕一陣漆黑,什麼都沒有了,我的未來頓時烏雲密佈,所有的光明都消失的無影無蹤。講完電話後在沮喪中入睡,心有不甘的再次起來開機試看看,心裡期待著會不會有奇蹟降臨,結果天不從人願,電腦好像跟熊一樣冬眠去了。

  約七點半就自動醒了,心裡一直掛記電腦,我想我可以稱作電腦殺手吧,這幾個月來用壞了三台還兩台電腦,總而言之房間現在可是躺著三台主機三個螢幕,猶如敗戰士兵無一倖免。沒有網路的生活是難過的,好在家裡還有一台老媽自己專屬的筆記型電腦,於是拿了早餐去她房間邊吃邊上網,就這樣耗到下午才準備出門。
 
  先搬電腦到電子街去給人家維修,然後去誠品書店買了兩本小說,分別是村上春樹的新書《尋找漩渦貓的方法》以及高橋源一郎的《性交與戀愛的幾則故事》,離開書局後到亞太門市繳交上一期的手機費,之後再去吃午餐跟看漫畫,出國一個月一中街附近的店家變化倒是也蠻大的,很多景象都不同了。離開一中街後我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直到十六點半才到台中體院找盧魚打球。

  天空開始飄雨所以就也結束準備回家,順便去拿了電腦。晚上跟老爸老媽出門去大浦吃鐵板燒,回家後開始重灌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