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完後盥洗然後叫部隊起床,時間到了以後吃了早餐,八點半把大家集合在接待室宣布一些事情,之後我把二十期的學弟留下來跟他們說了一些關於中隊的運作以及個人的業務工作事項,之後才讓他們去做他們的勤務工作,上午叫學弟把餐廳的餐具櫃整個搬出來清理,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放在櫃子裡的醬油瓶子破掉,整個醬油滴的到處都是,學弟清理完了以後又去一隊把隊上的床組全部搬回來並裝好。

  吃完午餐後回寢室睡覺,下午起來後先把大家集合在接待室,因為沒什麼事情所以一下子就解散了,後來我在辦公室看桃色名單(Deception),這部片還算可以,至少光是看伊旺麥奎格跟休傑克曼飆戲就很過癮了,不過很難得的就是休傑克曼飾演反派,讓我有點不習慣就是了。看完電影以後去接待室看亞洲籃球錦標賽中華對中國,上半場看完我趁中場休息時回辦公室玩電腦,結果要再回去看時發現瑞弘學長在裡面,我只好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

  吃完晚餐把餐盤洗完後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之後跟得文在辦公室討論明天接訓的一些注意事項,討論完後一隊學長來約我打球,於是放下手邊的工作去外面運動,打了三對三以後又打一對一,打到快要二十點半才休息回寢室洗澡,二十一點等收假的人員都回隊上以後集合大家在辦公室開會,宣佈了明天接訓的流程以後才解散。

  晚上忙到二十二點多才上床,可是跟哈尼講完電話後並沒有馬上睡著,可能是明天要接訓的關係所以特別緊張睡不著吧,印象中好像二十三點多才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