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床準備去查區哨,上次好像因為有一次颱風天延後收假的關係所以沒查,因此總覺得自己已經很久沒查區哨了,剛好是梯間的關係所以是聯合哨,這樣對我來說也比較好,查完整個替代役營區也才花一個小時而已,回來後趕緊上床睡覺。八點起床盥洗然後下樓吃早餐,因為早上只有凱珽學長跟懷源站安官而已,因此早上的東西都還放在餐廳,等我們補眠的人吃完後才清理。上午在辦公室把昨天沒看完的詭絲(Silk)看完,光碟片壞軌的部份就跳過了,不太清楚少看多少時間,不過我想頂多三分鐘而已吧。詭絲(Silk)確實是近幾年掀起國片風潮的片子之一,雖然是鬼片然而劇情卻很新鮮,不過突然發覺有時候電影真的要看兩次會比較能夠了解,第一次看一定很多地方只注意在外在的特效、畫面上,第二次看才能多多領會背後所傳達的東西,或是有足夠的時間去思考其劇情想傳達的東西。

  因為午餐很難吃的關係最後在辦公室邊吃泡麵邊看舞力全開(Step Up 2 The Streets),這是一部描述年輕人靠著跳街舞來表達自己的感受,個人是覺得沒有非常精采,因為裡面的舞蹈動作並不怎麼吸引我,一直到十三點初頭才把電影看完然後上樓睡覺,睡不到一個小時就下樓了。下午也沒幹什麼事,坐在辦公室吹冷氣聽音樂玩電腦,後來看了色即是空2(Sex Is Zero 2),直到十七點才去吃晚餐。

  晚上在辦公室玩電腦,決戰前線的這款槍戰小遊戲我破了最高的紀錄,走了四百零三公尺,殺了八百四十七人,得了七十萬兩千五百零九分,階級是少佐,也就是一般大眾所熟悉的少校。後來一中的學長約我打球,於是出去跟他們打三對三,一直打到快二十一點才休息,回寢室洗澡後做了自己的事情。二十二點得文把二十期的叫到辦公室對他們宣布一些事情,我也在旁邊聽,聽完才才上樓,睡前打給哈尼跟她小聊一下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