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三天的假期,心似乎還收不太回來,凌晨搞到十二點半才去睡。想當
  然爾上班的精神狀況很不好,第一節看凱閔打掃時幾乎快睡著了,硬是死撐著
  眼皮不要闔上,第二節很想直接大落落地拍在桌子上睡覺,不過後來還是作罷
  。由於星期二張醫師晚上沒有看診,所以我決定乾脆去復健算了,於是跟美幸
  老師還有素宜老師請了假。我想我真的是累壞了,躺在病床上居然睡著了。

    映維跟承逸不約而同的請了病假,害我中午吃飯時沒有聊天的對象,有點
  小無聊。下午睡到了將近兩點才起來,不過那並不是因為睡飽了而清醒,而是
  睡太久了感到有點不好意思才起來,拖著沉重的步伐去洗臉,不過冰冷的自來
  水並沒洗淨我一身的疲憊,依然倦意滿滿。慵懶蹣跚的走去人事室簽到,回辦
  公室的途中遇到小樂樂,於是跟她閒聊了一會兒。四點過後幾乎可以算是自由
  時間,我待在教室等建良還有小公主的家長來接他們,後來他們都回家後我不
  小心睡著了。放學過後留在辦公室唸書,唸了一個章節並把題目做完,原本打
  算繼續唸下去的,可是內心裡的惡魔這時候跑出來在我耳畔輕聲地說著該休息
  了。最後東西收收去了學校附近的漫畫店看《琴之森》第十集。

    晚上吃完晚餐也沒有心思唸書,這種糟糕的情況到底還要持續多久,我真
  的無法預料也不敢想像。想起以前曾經聽一個人說過一句話,他說一個成功的
  人第一件事情就是能夠控制自己的體重,因為我們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
  了的話,那還有什麼事能夠隨心所欲的呢?不過對我而言,控制心比控制體重
  還難。

    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斷斷續續寫了將近六年的日記,除了高三那時
  候有滿四百天以外,大學這四年來的日記從來沒有持續一年剛好每天都有的,
  不過從西元二○○四年的十月十一日到今天,整整剛好滿一週年。

    累了,我該睡了。日記板的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