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荒唐了兩日,今天提早兩個小時上床,凌晨一點又多一點點就睡了。
  不過相對地也提早起床,七點阿孝就打電話來,他約我早上打籃球,雖然腳上
  還有傷,但畢竟阿孝很久沒見到了。自從他選擇研畢待在台北以後我們就不常
  聚在一起,偶爾他還會回中原上課或考試,不過換我畢業回台中後就真的再也
  不曾見過。因此,腳在還可以承受的情況下我答應他的邀約。

    好幾百年(誇示法)沒在早上打過球了,當初升上大四後系籃的運作幾近
  停擺,早上練球的情景也不復存,打籃球的時間自然而剩下午、晚上與凌晨。
  今天的狀況還算不錯,雖然只有我跟阿孝再搭配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不過我
  們也贏了兩輪才下來,不知道是不是上禮拜腳受傷停了幾天,而偏偏星期六又
  打了太久的球,我雙腳的大腿後來呈現無力與酸疼的情況,之後跟著連左腳腳
  踝也漸漸支撐不住,最後索性離開球場去吃早餐。

    在中午高堂還沒停止掛號之前去做了復健,回家的時候順道去了金石堂書
  店逛逛。之後買了便當與一杯奶茶,還借了井上雄彥最新的漫畫《浪人劍客》
  第二十一集。下午阿孝打電話來喊無聊,最後我們決定去看「深海尋寶」。這
  部片並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好看,劇情並沒有太大的起伏,沒高潮也沒低潮,整
  體平穩、流暢,沒有太多讓人驚艷的片段或場景,不過倒是女主角傑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的身材真的是好的沒話說。晚上原本準備唸書
  的,不過之前培養的唸書情緒到頭來還是被電腦先生擊敗得潰不成軍,消失得
  無影無蹤,有種功虧一簣的感覺。

    突然發現每天寫日記的有趣之處,每當紀錄下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後可以回
  頭找尋去年的今天,看看一年前的我在哪裡跟誰做了哪些事,心情是好還是壞
  。不過該死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去年的今天我並沒寫下任何東西,所以去年的今
  天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過得好還是糟,根本無從得知。

    對了,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