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時差的關係還是個人習慣的問題,越夜越美麗我也就越晚越有體力,跟前一晚差不多,也是玩電腦到快四點才準備去睡覺,跟哈尼講電話就是硬撐著身子了,還差點跟她講到睡著。掛上電話後快速的入眠,但卻不知道在何時我竟然作了一個怪異且可怕的夢,印象中我膝蓋附近腫了一個大膿包,我奮力地去擠壓,結果那膿包破了,從那裡面流出了許多汁液,更噁心的是和那些汁液流出的竟然是許多小隻咖啡色的小蟲子,然後我就醒了。

  這一覺睡的不安穩,雖然國慶假日可以睡到自然醒,然而我卻不到九點時分就起床了,上網玩了電腦做些例行公事,然後出門去「台中美」吃早餐,老闆娘看到我些許吃驚,還問我說怎麼那麼久不見了。吃了一個火腿蛋起司吐司跟起司蛋餅還有一杯冰奶茶,在那看完報紙後離開去大墩商圈晃晃,發現公益路上的新學友書局居然倒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家體育用品店,於是我轉身前往金石堂書局,可惜村上春樹的《尋找漩渦貓的方法》跟村上龍《最後家族》在這邊都沒有折扣,所以我忍下購物的慾望準備回家上網購買,在經過金玉堂書局我停下來進去繞繞,發現雜誌都打九折,所以手養買了一本封面是周瑜民的《mes’s uno》十週年特輯。

  下午打算出門去看電影反恐戰場(The Kingdom),但後來也不知道什麼事情而懶的出門,最後整個下午都待在家裡上網荒廢時間罷了,最後直到十六點半才出門去打球,沒想到假日這裡也可以說是人滿為患啊,每個場地幾乎都有五組以上,在那邊打到十八點半才回家。

  晚上要跟家人一起吃飯的計畫取消了,因為老媽他們去爬山爬的太累了,所以懶的出門,晚上在家吃完飯後上樓玩電腦,二十一點因為太累連澡都沒洗就跑去睡覺了,交代哈尼一個小時後打電話叫我起床,可惜只是熟睡後就會想賴床,結果我居然被哈尼誣賴說我兇她,真是冤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