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打玩麻將後跟河馬還有林世杰待在客廳聊天,聊了一陣子後他們才回
  家,鎖起大門上了樓後開始慣有的動作,上網看文章,回留言,與人聊天並寫
  日記,這些事情持續了一、兩年,對我來說早已駕輕就熟,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的地步,不過卻也要花上不少時間。睡覺的時候已經是三點了。

    早上十一點才清醒,玩玩電腦吃了早餐,到了下午一點準備開始唸書,大
  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是在很認真、安分的狀態下,之後老爸老媽他們回來了,
  聽說台灣東北角狂風暴雨,所以他們改了行程,於是今天提早回家。下午按照
  常理是我出門去球場與人廝殺的時刻,但為了苦命的左腳著想,我還是打消了
  那熱血的念頭,剛好睡意來襲,於是躺在床上準備去搭訕周公的女兒。睡到四
  點半起床,又乖乖的坐在書桌前看了點書,其實這樣的生活步調似乎也不賴,
  我希望能慢慢愛上唸書的感覺。

    晚上吃完飯後原本打算繼續看書的,不過電腦依然是我的致命傷,她像是
  千年的戀人般無法割捨,我始終無法脫離她的魔掌,屈服她的陰影之下。之後
  打電話給那個女孩,不知道她是真的還在生氣還是假裝故意生我的氣,感覺她
  的口氣很不好,不過我們還是講了十一分鐘又三十七秒的話。掛掉電話時有種
  悵然若失的感覺。

    總覺得我還是在找尋些什麼,那彷彿是心靈中殘缺的傷口,一個無法抹滅
  的印象,過去遙想的記憶成了種象徵,對於妳的思念成了一種持之以恆卻也刻
  苦銘心的折磨。歲月的痕跡不斷消逝,傷悲依然健在,雙手所盼望的、奢求的
  美夢,卻永遠也不會實現。

    秋天的腳步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