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突然變得離我好遠,想起上學期的大運會,參加的一千五百公尺
  五分○七秒的成績,對我而言是個意義非凡的紀錄,雖然對田徑隊員來說,那
  或許好比空氣似的在四周隨手可得,但我不是專攻跑步的,興趣也不在此,憑
  著一點點還算不錯的運動細胞,自行練跑了一個禮拜,得了第三名,算是很欣
  慰了。

    發覺自己真的是老人了,去了系上的休息區,一票全是大一的學弟妹,沒
  有認識的,我不會怪學弟妹沒有禮貌不跟我打招呼,人家說不定心裡還想著這
  個人是誰啊?幹嘛跑來我們系上這邊。

    下午去看了醫生,黃師父蠻厲害的,給他看了之後腳好很多了。去了運動
  會閉幕典禮,一個人站在操場,發愣,旁邊室設系的美女快樂地玩了紅綠燈。
  有點無聊,點完名之後就走了,銘傳的一個朋友來找我,相約籃球場見面,她
  們五個女生在打籃球,於是湊上去跟她們一起玩,雖然腳上敷著藥,綁著繃帶
  ,不過只要是要愛籃球的人都知道,一定會手養心養的,完全不顧身上的傷勢
  有多嚴重,頂多單腳跑單腳跳就好了嘛。

    晚上的我猜,大懿說根本是我的特輯,嘖嘖。不過我倒是猜出三號曾經出
   外留學過,很簡單地就猜中了,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樣的涵義。
    
    週末的夜晚,總是特別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