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擔任聯絡官的關係所以有些緊張,沒想到一夜居然醒來好幾次,結果五點二十分的鬧鈴尚未響起就自己起床了,盥洗完叫部隊起床然後讓他們整理床組,去一大餐廳用完餐後回隊上,八分隊換好整齊服裝去參加結訓典禮,九分隊則留在隊上,後來勳哥拉九分隊出公差,我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因為一中隊全部都有半天的榮譽假,所以整個行程就是趕,八分隊回隊上後趕緊先整理環境然後才換便服,並把他們帶過去。

  用完午餐回隊上都還沒十二點,跟勳哥還有學弟整理了役男寢室後我才去睡覺。十三點起來後跟俊宏在接待室看牽牛花開的日子,一看就看到十五點,後來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下午花了點時間終於把斷斷續續的愛情達陣(Leatherheads)給看完,並不是說非常好看,不過喬治克龍尼(George Clooney)這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根本就只是圖利自己而已嘛,把自己拍的風流倜儻英俊瀟灑帥氣挺拔,真是的。約十六點多的時候看到一隊有人在籃球場打球,於是也過去跟他們一起打。一直打到十七點才休息。

  第一天回歸輔導中隊,晚餐是由勤務隊幫我們送過來,因為學弟休假再加上學長外散,結果只有我跟勳哥、智凱在隊上的餐廳吃飯,然後我們自己去倒廚餘跟洗湯桶,吃完晚餐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原本要看電影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那感覺不見了,或許是有點疲倦的關係吧,最後想看的電影因為跑不出字幕而作罷,但也不知道為何連牽牛花開的日子卻也不想看,後來去籃球場跟世創一起投籃,跟他玩爬格贏了一場,後來豐旭學長也加入戰局,不過都成了我的手下敗將。

  上樓洗了澡回辦公室玩電腦休息等二十二點的到來,然後回寢室跟哈尼講電話,連哈尼都發現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早打電話給她,六十三梯的役男結訓了,下禮拜開始我們要接輔導訓所以回歸直屬大隊的管轄,說真的有好有壞,唉,魚與熊掌就是不能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