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玩旋轉泡泡到快四點才結束,一千兩百多萬分不知道是不是最高的紀
  錄,印象中以前也曾經有一次玩到一千多萬分。說實在的,遊戲這種東西真的
  會害死人,然而更會害死人的是入迷這回事,大部分而言做任何事情都是好的
  ,正向的,但本末倒置就不好了。

    原本以為會睡到很晚才起床,誰知道不到九點就自然而然的醒了,自己都
  嚇了一跳,之後跟寶貝姊子聊天聊了很久,之後十一點時跑去高堂做復健。下
  午吃了泡麵,之後繼續坐在電腦前過著頹廢人生,原本打算睡個悠閒午覺的,
  但最後決定跟河馬還有林世杰去中興大學打球,硬是頂著熱血男兒不敗之身的
  傳說,以飛蛾撲火的奮勇精神在球場上奔馳,換個角度來說也可以稱作是自尋
  死路,前半段打得很好,最先一開始他們還沒來時我跟兩個陌生中年男子一隊
  ,打了一輪才敗下來,之後跟河馬他們轉移陣地去別的場地打,又贏了一輪多
  ,不過後半段的表現就不怎麼好了,輸多贏少。

    打完球回家發現腳很疼,即使冰敷也沒什用。之後我們去文心夜市吃晚餐
  ,小逛了一下才回家,之後在家裡打麻將。

    我又惹那女孩生氣了,因為我沒有按照原本之間我們所說好的規定,我越
  界、我犯規,哭死活該。沒辦法,誰叫我太想念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