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或聽到女人問說:「戀愛一定得做愛嗎?」類似的相關議題。只能說這樣的女人實在是太自私了。當然這得扣除掉已受洗的虔誠女教徒或是從小被保守傳統家庭灌輸不能有婚前性行為的單純小女孩。

  而我認為很自私的女人是指那些曾經跟男友有過性行為了但可能剛好男友現在在當兵或遠距離戀情的情況之類的。簡單而言就是明明就有過肌膚之親了卻又抱怨男友怎麼動不動就要做愛毛手毛腳的女人。

  曾思考過一個問題,為何男人要花心思花時間花金錢去追求女人。當然可以這麼說:「因為愛。」不過自從我開始納悶世上有沒有愛後就覺得這答案很愚蠢。如果一個男人花了那麼多的精神與體力追到一個不給上的女人再看這個愛能夠持續多久?

  我可能會選擇相信一開始是因為愛,但我也堅信這愛後來要透過性愛才能夠延續。

  有的女人要求出門要有專車接載,約會時男人等女人半小時是禮貌,不出錢的男人就是不大方小氣,生日時當然得送LV或是TIFFANY才得體。為什麼這些龜毛的規矩還是有男人願意遵守,千萬別說是因為愛,還不是只為了想打砲。所以已經有如此好的男友的女人不給上還在大放厥詞頻頻抱怨實在是太可惡了。

  當然女人不能說我又沒有要他送我名牌包包,我們出去吃飯都各出各的,我約會時才不遲到呢……等藉口而不履行行房之事。上述的只是舉的一些例子,換句話說女人們一定會有意或無意地訂些規矩、要求來讓其男友遵守、實行,而男人之所以會去做其中有個很大的原因只是為了要打砲而已,假設不遵守的話女生可能會覺得這個男友不好、不體貼霹靂啪啦的一大堆林林總總的理由而想離開,那男人有什麼好搞的,最後只淪落到打手槍的份罷了。

  男人做到這些要求並不會當場要求來一發,不是今天妳約會遲到十分鐘晚上要幫我多吹十分鐘,或是這個GUCCI包貴到我可以幹妳二十次。如果有這樣的男友請務必馬上分手。反過頭來看男人在交往的過程當中並不會要求女朋友送他生日大禮,請吃飯請看電影,遲到才是他的權利,或必須有車有房才行。然而這不代表男人無欲無求什麼都不要,他們要的簡單多了,想做愛時千萬要陪伴。

  當然如果妳的大姨媽大舅媽大姑媽來了或大病初癒尚無元氣男友死命要求甚至要霸王硬上弓不顧妳的感受,這種也可以分了。我指的是如果妳的身心狀況都在很正常能接受的情況下還假裝自己是聖女不想給男友搞那就太過份了。他為了妳付出那麼多而只想打一砲還被拒絕那不是很可憐。

  其實男人很好哄也很好打發,如果妳做錯事惹得男友大發雷霆也不需做太多爭辯,裝個無辜表情舔舔嘴唇,撩起上衣露出白皙的蠻腰,甚至衝上前去抱住他奮力地用雙峰壓得讓他喘不過氣,又或是在耳畔喘息,不然就是直接寬衣解帶一絲不掛赤裸在他面前,隨便什麼方法都行,只要能勾起他性慾翻雲覆雨大戰幾回就夠了,男人就是這麼單純的生物,小頭管不住大頭,精蟲上身其他的事情都忘得一乾二淨。做完愛也不用擔心他又會再想起剛剛不愉快的事情,說不定早累得趴在床上睡得不成人形,但倘若他又舊事重提呢?那這種愛記恨記愁的男人太沒肚量了也可以丟到一旁。

  永遠無法忘記電影P.S.我愛妳(P.S. I Love You)一開始男、女主角一路從餐廳吵回家裡,從客廳吵到臥房,然後在床上搞起來。人家說:「床頭吵床尾合。」好像真有幾分道理。

  我很認同「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就連電影P.S.我愛妳(P.S. I Love You)裡的女主角也承認女人要的是什麼她自己都不知道(只能說女人太善變了),雖然很多兩性專家或知名部落客說女人要的只是安全感,但天殺的這名詞何其籠統讓人無所適從,更沒有所謂的標準化可言,相較之下要取悅男人就簡單多了,陪他來一發就搞定了,就算不陪他做用口用手其實也行,總而言之讓他射出來就大功告成了。

  或許有的女人認為這樣不妥,身體給多了男人就會膩,但我得說那完全是個人因素,不能以偏概全,會偷吃會劈腿的永遠都是那些有錢會作怪的,或是本身就是玩咖喜歡嘗鮮的。另外我提的論點只適合部份人身上,我相信也有喜歡玩魔獸甚過於做愛的男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