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十二點過了一陣子後才睡,因為被一個無聊的陌生男子纏住了,最後
  氣起來就封鎖了他的帳號,為了把握更多的睡眠時間,我決定早上起來後再去
  洗澡。上班的精神還算不錯,十點後跟素宜老師還有美幸老師請假去復健,我
  載了映維回家後才去醫院,這種忙裡偷閒的日子好像還不錯似的,在高堂時總
  是會利用趟在病床上的時間好好小憩一會兒,結束後也不一定會直接回學校,
  今天還繞去了逢甲買一杯西瓜牛奶。

    班上不知道為什麼顯得特別混亂,早上冠志翹課沒來學校,建良在上知動
  課的時候聽說流了鼻血,體育服上面血跡斑斑。中午要帶他去餐廳吃飯時居然
  不肯走動,後來才發現他大便到褲子上了,素宜老師說先把他擱著等吃完飯再
  回來解決他的問題。吃飯時小公主像發瘋似的大哭大鬧,而且還使出大絕招用
  手伸近嘴巴裡催吐,不知道是誰教她的壞習慣,好讓她自己看起來更可憐嗎?
  不過話說回來,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哭的時候樣子可以那麼醜,小公主是第一人
  。結束後回到了教室聞到了一陣惡臭,發現建良脫了鞋子、褲子與內褲,光著
  屁股露著雞雞無辜地看著我,我斜眼瞧去,地上有一大坨的大便,真的不誇張
  ,是一大坨,就跟牛糞一樣那麼多,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雅雯趴在桌子嚎啕大哭
  起來。還好最後那坨大便是凱閔跟聖康清理的,如果是我去的話,中午吃的東
  西應該會全部吐出來吧!

    下午起來後看了點書且玩了電腦,午后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就要放學了
  。下班後留下來唸書,一直待到將近八點才離開。老媽打電話來說晚餐自行處
  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聞香牛肉麵」,於是從黎明國中騎到中興大學
  ,這距離說起來非常遠,雖然說花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不過那是因為時速都
  在七十公里以上。吃完後跑去逛了中興大學的籃球場,想起了在中原當學生的
  日子,平常八點多的這時候我也跟這一群人一樣在球場上自由奔放著,只可惜
  那都成了一種回憶。雖然中興的球場很大、人也很多,不過看不到幾個像樣的
  球員,不是傳球視野不好,就是沒有防守腳步,進攻更不用說了,完全一踏糊
  塗,或許是值得讚許與讓人感到佩服的人都剛好沒來打吧!我再次想起以前跟
  小阮、林鈺笙還有校隊學長們在室內籃球場打全場的情景,然而,巔峰時期的
  我早已不在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感觸特別多。又老了一點點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