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我們四個人在258吃著燒烤,說著一大堆以前的事情或是系上的
  八卦,後來阿猴跟我們玩了一個推理的遊戲,不過因為我處於非常疲憊的狀態
  ,所以根本沒有參與其中,倒是柏硯很厲害,都把答案猜了出來。吃完後都已
  經凌晨三點了,阿猴提議續攤去看夜景,於是我們從中原這邊騎車往八德,經
  過鶯歌,再到三峽,最後去了鳶山,到那邊的時候才發現以前我就來過一次了
  。後來我們在山頂上看著台北夜景,然後吹著冷風聽阿猴講鬼故事,一直到凌
  晨五點才下山,回到阿猴家已經快六點了。脫離大學生活後就再也沒這麼瘋狂
  了,想起來真的是有點刺激又有點懷念。彷彿回到從前的時光似的。

    睡不到三個小時早上九點十分就起床了,等阿猴洗好澡就出門了,因為下
  午一點補習班第一堂的上課要劃位,所以不得不提早回台中,不然我寧願在阿
  猴家睡飽了才離開。運氣還蠻好的,搭到了十點回台中的班次,車舟勞頓的一
  天,於是在車上睡死了。

    第一次補教甄的東西,程薇老師真的不是蓋的,除了內容精采,重點巨細
  靡遺之外,講話聲音呼大呼小,音調陰陽頓挫有高有低,時而正經時而搞笑,
  全班處於認真的狀態,該認真聽講時全場鴉雀無聲,該放鬆時大家也會一同哄
  堂大笑,無奈我真的太累了,中途趴在位子上睡了兩次。下了課,一個人背著
  大包小包孤單地等著公車,在公車上時累得快睡著,靠著僅存的些微意志力支
  撐著。走回家裡的路上一隻野狗突然過來舔了我的腳一下,很溫馨的想陪我回
  家,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不好,我舉起腳來作勢要踢牠的頭。藉此動作趕
  牠走。

    回到家洗了澡吃了飯上了網看了文章寫了日記,準備上床睡覺。今天的種
  種似乎在挑戰我的體力極限,為了身體著想,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睡前,我打通電話給那個女孩,跟她說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