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起床的時候外面天空居然陰陰的,而且還下著雨,跟小
  昭走在校園的時候,討論起詞句用法。我說,今天這就是陰雨霏霏吧,小昭說
  ,今天是細雨綿綿。不管怎麼樣,我討厭下雨天還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今天六堂課,不知道是昨天太累睡太少了,還是說這是個適合睡覺的天氣
  ,上課的時候倒是睡了不少,尤其是下午的「學習障礙教材教法」,我更是睡
  得不醒人事。下午的第八堂課有點難熬,不知道要幹嘛,跟阿德玩起五位數的
  猜數字,在我第九回的時候,終於猜出來,以一回險勝阿德。猜數字這遊戲從
  國中的時候就常常玩了,高中的時候也曾玩過,上了大學也是,我只能說,這
  是個訓練腦力的好遊戲。

    放學回到家,不知道要幹嘛,在Msn上面遇到了mio,聊了一下的天
  ,後來因為太累了於是跑去睡覺。她說,我給人一種很可靠的感覺,或許就像
  小白說的,我這個人很坦白。

    晚上跑去「番茄義大利麵」面試,小白在那裡上班,她說有缺人,老闆娘
  人很好,店裡面的擺設也很棒,乾淨、舒適、清新,大體的程序我都了解了,
  星期三開始正式上班,原本今天只是去面試而已,後來變成直接在那裡幫忙,
  待了兩個多小時吧!我還蠻喜歡那裡的環境,希望可以很快地適應。

    今天接到了一通讓我又驚又喜的電話,沒想到妳真的打給我,可惜我在上
  課,不能跟妳長聊。我的聲音不像小孩子,那是因為我以為是房東打來的房租
  催繳電話,更何況我是在上課時接起的,那當然不是我真正的聲音。

    重新看完了村上春樹的「1973年的彈珠玩具」,又有了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