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晚才睡,但是很早就起來跟小昭去吃早餐了,回家了以後玩玩電腦
  ,真是該死,明明就很累的,碰到了電腦死也硬撐著,後來玩到十點多吧!才
  上床睡覺。中午十二點多就起床了,其實沒有睡得很熟,也不知道為什麼,或
  許還不夠累吧。下午一點討論報告,過程真繁雜,整個圖書館都快被我們特教
  系包圍了,因為星期五有一份報告要交,不過進度有點落後。

    下午討論完報告七、八節跟瑋兒一起去上通識課,問了一些她跟小強的事
  情,我想瑋兒最近一定傷透了心吧,還好我現在沒有遇到什麼喜歡的人,相對
  地也沒有遇到為情所困的問題。後來我不斷地反覆思考,為什麼我今年沒有所
  謂的發春期呢?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認識新的女生吧!今年暑假開始,很習
  慣地過著一個人的生活,開學了雖然有新生入學,卻也沒什麼動力去認識新的
  女生,連我自己最喜歡騎車在美食街閒晃亂看妹的習慣都沒了,沒有認識新人
  ,所以也沒機會認識正妹,沒有正妹,就不會發情對正妹動心,因此也不會去
  追求誰了,沒有了感情糾葛,可真是無事一身輕啊。

    晚上跟林鈺笙去室內打球,剛好遇到很多人打全場,於是跟著一起打了,
  很久沒打全場,很生疏很不習慣,重點是我的腳還沒好,所以也只是跑跑運動
  罷了,稱不上所謂的打球,不過打完之後我才發現腳出奇得痛,看樣子我真的
  必須休息一陣子了。

    晚上跟小白去了御飯園,看看敏哥、華姐跟阿順,跟他們聊了一下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