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跟小昭去校門口那家我們也很喜歡吃的早餐店,因
  為那家有賣湯包跟蝦餃,算是蠻特別的。

    在圖書館討論報告,之後又去了系圖,今天最主要的工作是做教具,一大
  堆的字卡,貼貼剪剪黏黏的,中午跟大懿、燿瑜跟小昭去「仁心素食」吃飯,
  吃完了以後就去圖書館做教具,後來又去了系圖,反正今天回到家的時候都已
  經放學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其實還蠻緊張的,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的時候都沒
  有人來,有點無聊,跟Andy也不熟,所以他跟我說完一些上班該做的事情
  以及流程完後,我就乖乖地站在一旁了,後來我沒想到芭比真的跑來找我,還
  帶了她一個美女同事,眼睛大大的,很漂亮,五分鐘過後,沒想到趣味也來店
  裡吃飯,還帶了一個女生,不過他並不知道我在這裡打工,我跟他一年多沒見
  了,純粹巧遇罷了。後來跟芭比還有她同事在店裡聊天、拍照。大體而言,今
  天我還蠻習慣的,跟御飯園比起來非常輕鬆,不過如果沒有人的話倒是會很無
  聊就是了。

    凌晨在Msn跟妳聊天,並沒有要趕妳的意思,我其實也很想繼續跟妳聊
  天,畢竟遇到的機會不多,但是知道妳整晚沒睡後擔心妳會累壞,才問妳要不
  要去睡的。沒想到妳後來還是打電話來了。聊完之後我仔細想想,我猜妳一定
  一個人走了不知道幾分鐘的路程到了一個不知道是哪裡的電話亭專程打給我,
  今天是白天,那麼下次的時候妳是否因為打電話而一個人半夜在街上獨自行走
  呢?如果是的話,那麼我寧願妳不要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