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時阿猴提議要去躍馬打撞球,雖然我不愛打也不會打但剛好肚子餓,所以跟阿猴、敏記、伯硯還有健稦一起出門,我跟敏記先去買鹽酥雞跟飲料才到撞球店,他們打球我吃東西,五個人在那邊打屁聊天,直到三點才回家,大家似乎都還意猶未盡,他們四個人在伯硯的房間玩得不亦樂乎,我在阿猴的房間上網,後來累了躺到床上去不過卻因為喝紅茶的關係而睡不著,印象中阿猴五點回房間我還醒著。

  七點多鬧鐘就響了,不過我們八點半才出門去球場,今天的OB賽我們已畢業學長打得很不好,最後的比數居然輸給學弟,除了我們退步沒有練球跟體力大不如前以外,學弟們認真練球的成果終於展現出來,以前都是我們在快攻的,沒想到今天反而是被他們快攻,中間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我在場下休息時突然走來一個大一學妹,她羞澀的問我是不是有在玩無名,而且還很含蓄的問我說我的帳號是不是很特別,沒錯,我被認出來了,她跟我說她高中時就看過我的相簿還留言給我(不過我完全沒印象),沒想到她現在居然跟我唸同一個系變成我的學妹,想想這世界還真是奇妙。

  中午我們跟兩個學弟一起去吃牛排,然後才回家。下午他們都在睡覺我玩電腦,一直到十五點真的很累了才跑去伯硯房間睡。待在這邊的時間也夠久了,於是跟敏記還有健稦去吃孫師傅牛肉麵,麵條有點粗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不過湯頭倒是蠻特別的。吃完晚餐搭敏記的車回家,一路上都在聊天,好在沒有塞車,所以感覺一下子就到台中了。

  從中清交流道那邊回家的路上我決定繞去逢甲晃晃,結果發現學生之音居然要結束營業,現在全館特價中,於是我停下來進去看有沒有什麼想要的專輯,結果我買了頭文字D(InitialD)、終極殺陣2:雷霆霹靂(Taxi2)、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The Fast and Furious3 : Tokyo Drift),之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