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身軀起床盥洗,然後用飛快的速度飆車趕去上班,當然我利用上班前的一些時間悠閒地吃了早餐並看報紙。

上完課輕鬆了,回家把該給組長的資料整理好寄給了她。每週四讀書會的這禮拜進度我延後了,忘了把資料寄給小布丁跟建稦,剛好小布丁請假所以就暫停了。午后出門去國圖,有認真也有偷懶,我把推金幣全破了,頓時好像失去什麼似的,那是一個可以讓我偷懶的藉口,沒有了那個我只能忘著手機螢幕發呆,不想念書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買了炒麵跟滷味去王小掰那邊吃,剛好小紅也有去,於是我們在那邊聊天。之後獨自去了勤美綠園道聽爵士音樂會直到結束才回家。跟俊杰說了一下話,希望他能加油順利離苦得樂。

夜跑,五公里,三十三分零七秒。消耗298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