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跟哈尼講了電話,早上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這幾天真的是玩累了,因為快逼近中午的關係索性不吃老爸準備的早餐了,玩了電腦快十二點出門去一中街,先吃了午餐以後去體育用品店買休閒鞋,最近其實已經買了兩雙鞋了,以量入為出的理財觀念來說,我不該如此,但只能怪上次跟老頭、鱸魚晃一中街不小心被我瞧見我很愛的全黑休閒鞋,繼上一雙三條線的艾迪達後這次我決定升級買雙五條線的K-SWISS,由於是當季的新款所以價格昂貴了點,不過好在我有買鞋達人──鱸魚給我的七折卡,因此這雙全黑的K-SWISS花了我兩千零一十六塊。

  回家順道還了DVD,然後去藥局幫老媽買預防高山症的藥才回家,因為沒事所以整理房間,突然發現少一個垃圾桶所以又出門去復興愛買店逛生活工廠,因為他們十五週年在促銷,很多東西都把八折,我買了一個垃圾桶跟一個玻璃水杯,不過這個杯子不是用來喝茶用的,而是被我當成筆筒裝筆的。下午就在房間度過,掃掃地整理桌面,把不要的東西丟掉,把很雜亂的書桌整理整齊,不過這也花了我一整個下午,害得原本要睡午覺的計畫都沒了。

  十八點二十分去洗澡,之後吃了晚餐才上樓。二十點十來分出門回成功嶺,回到隊上後發現很多事情都變了樣,五天的假期在外面看似很短一眨眼就過了,然而部隊卻發生很多事情,今天又接訓了一名役男,然而可能又有新規定,役男這幾天發生了一些狀況都必須了解。

  睡前跟哈尼講了電話,之後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