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了週末,任何事情彷彿都會多了些什麼,但是說不出來,原本很固定
  的生活就會活生生地被打亂。今天我又晚睡了,習慣性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
  辦。雖然如此,不過我照樣地很早起床跟小昭去吃早餐了,結束之後回到家依
  然玩著電腦,累了又再度上床睡覺。

    下午起來後,原本打算不吃午餐的,但因為太餓了,所以去了「御飯園」
  ,華姐跟敏哥是大好人,這地方像是我的家似的,有點像是我最後走投無路時
  可以依靠的地方,事實上差不多就是這樣。對華姐、敏哥,其實有種說不出來
  的情愫存在著,雖然明明是我以前打工的老闆,但卻又像家人一樣會跟他們訴
  說最近發生的事情,雖然華姐總是習慣吐我槽,罵我是個用情不專的混蛋小子
  ,然而每次去找她時,卻又會關心著問我是不是教女朋友了,哪時候帶女朋友
  去吃飯順便給她看。世界就是這麼奇妙,在中壢唸書的四年,我想讓我最無法
  忘懷的就是這裡跟這些人了吧!

    下午校隊跟華梵友誼賽,終於看到安琪拉嘟姐姐了哦,本人很漂亮,還跟
  她合照,超開心的。今天阿璋跟阿光,打的超級好的,應該是得分王吧!尤其
  是阿光,一直跑快攻,華梵他們偏偏又派二軍上場,所以被打了個稀八爛的,
  至於阿璋,實在是太猛了,沒有人守得住他嘛,真是厲害。

    晚上在家,突然接到老闆娘的電話,她叫我過去幫忙,去到了店哩,發現
  好多人,只有老闆娘跟瓊慧兩個人而以,Andy不知道跑去哪裡了,今天生
  意很好,偏偏老闆娘的手受傷了,所以逼不得已才打電話叫我去幫忙的。晚上
  回到了家,只有我一個人,其他人都不見了。

    我一直重複聽著妳傳給我的那首英文抒情歌,是否,想在這首歌的旋律裡
  ,找到任何一些些有關於妳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