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北市的選情大致底定後,高雄市的選舉因為韓國瑜的崛起而開始讓更多人關注。然而我個人認為振興經濟根本是相當困難的事情,這是整體結構性的問題,就連柯文哲來當高雄市長我都不看好(當然他的157高智商或許會屌打我的豬腦)。

所以就如同某些人說的韓國瑜所提的振興經濟的政見根本是天方夜譚很難執行,但反過來說陳其邁似乎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可以提升高雄的經濟,讓北漂青年回高雄,所以兩個人都無法提升高雄經濟的情況下就必須從其他面向來討論了。

話說回來我很欣賞韓國瑜的選舉策略,就是闡述自己的想法跟理念,不評他人是非不道他人長短,這樣的方式我覺得才是所謂的選舉,我告訴你我能夠做些什麼,我能幫助你什麼,而不是去說別人失言,說別人只會作秀,但你從來沒有告訴我你自己會什麼。或許在早期這種抹黑抹黃謾罵的選舉策略有效果,但隨著資訊資料的透明化跟流動快速,以及選民教育素質的提升,我想這樣的方式或許會漸漸不管用。

結尾同樣的一句老話,你不必告訴我哪個候選人哪邊很爛你不想投給他,你只要跟我說哪個候選人哪裡很棒所以你願意支持他,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