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難得的上午可以好好休息但我依舊沒有浪費時間,硬是在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情況下被鬧鐘叫醒,吃了早餐然後去高堂中醫看醫生拿藥,每到了季節變換只要一中標我就得花更多的時間讓自己復原,從小氣管就不怎麼好,所以長大了也是一樣。差別是現在知道自己的劣勢會更小心保護,我也是很勤勞地跑醫院看醫生並且吃藥。

花了點時間把一部2008年的電影彈道(Ballistic)看完,這是描述當初台灣總統大選阿扁中彈事件的前後,政治影射非常明顯,然而提出這樣的懷疑也的確是可以理解的,可惜不知道金費問題還是導演功力的關係,事實上這應該是一部可以充滿懸疑、緊張以及情節緊湊刺激絕無冷場才對,但依舊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倘若是好萊塢的導演或是香港的電影工作團隊我想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上完課回學校一趟。下午我並沒有馬上看書,似乎還是習慣把時間給浪費掉似的。晚上在王小掰那邊吃古早味便當,超好吃的啦。吃完才去看了書。

夜跑五公里,27:13。消耗292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